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视频党课
发布时间:2020-03-30 10:21:10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30日电张皓)3月27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光良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和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副主任林楠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题讲授疫情防控专题党课,全面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战“疫”全过程,深入理解“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基本原则,以疫情防控为例,展现突发应急事件中的中国模式、中国优势与中国经验。最后,林楠介绍了人事处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相关工作,分享交流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收获与启示。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高光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的要点,强调全体同志要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联防联控相关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推进落实新一轮人事制度改革各项任务,为建设一流师资队伍贡献力量。

最后,侯成义对人事处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面对困难艰险时,能够甘于奉献,挺身而出。他强调,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规划之年,也是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学科牵引,问题导向,精谋实为”,加快全面推进人事制度改革,推动人事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审稿:阮长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