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医学研究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8 12:23:56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428日电张青林)4月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来医学研究院调研工作,医学研究院院长王茜、副院长冀勇、办公室主任张青林以及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茜主持。

会上,王茜院长分别从医学学科建设、公共实验平台、师资队伍规模等方面做阶段性工作汇报。随后,副校长侯成义在王茜院长、冀勇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医学公共实验平台,PI实验室和教师办公室。参观途中,冀勇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科建设重点、公共实验平台建设思路和实验室整体布局,并就下一阶段医学研究院的建设规划做了展望。

(审稿:王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