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医学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0 09:14:56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511日电张青林)5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带队赴医学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校长助理张艳宁,副总会计师张建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医学研究院院长王茜分别从医学学科建设、公共实验平台、师资队伍规模、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研究院阶段性工作进展;并组织参观了医学公共实验平台、PI实验室等,对医学研究院的建设现状做了进一步介绍。

随后,校领导对医学研究院的工作进行指导,并从人才队伍建设、有组织科研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围绕如何更好地支撑医学学科进行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对医学研究院后续发展提出了建议。

医学研究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科学规划,抓住重点,找准突破,推动医学学科特色发展;在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高水平学科带头人引育方面下功夫,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聚焦问题,认真梳理发展目标和现阶段问题,深入思考、广泛研讨,形成医学研究院新的发展思路和举措,推动医学研究院又快又好发展。

(审稿:王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