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返校复学,情牵学子”——材料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返校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5-11 21:37:14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11日电吴颖 于君)为迎接毕业生返校,并且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关心返校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安全卫生问题。2020年5月7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付前刚、副院长王洪强、副书记刘伟及辅导员柯伟、于君等老师,走进学生宿舍,关心慰问学生返校情况。

付前刚等老师依次走访了学生宿舍,跟同学们交谈了在家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关心同学们的毕业论文和工作落实的情况,并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的防护,注意天气变化,并且要加强锻炼,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在学习的同时也要保证身体的健康。尤其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同学们不能放松警惕,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尽快完成毕业相关任务。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也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做好防护,一定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自疫情以来,材料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为进一步做好首批学生返校工作,学院成立学生返校工作领导小组,提前研判学院学生返校防控相关工作,针对首批学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等特点,学院在为每位返校学生提供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基础上,为每位同学配备编织袋等离校物资,全力保障学生返校后相关毕业手续办理。

(审稿:杨妮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