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医学研究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 14:55:32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512日电张青林)5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到医学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医学研究院院长王茜、副院长冀勇、办公室主任张青林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茜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校领导调研医学研究院时的指示,研究了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的10个问题,理清了医学研究院新的发展思路,明确了建设举措,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梳理。

侯副校长要求医学研究院认真学习领会书记、校长到医学研究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高层次人才引进为抓手,以点带面,早出标志性成绩。同时要求医学研究院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

医学研究院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书记、校长带队到医学研究院调研,为医学研究院今后的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校领导的指示要求,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抓住重点,找准突破,推动医学研究院特色发展。

(审稿:王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