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召开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15:43:44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522日电王景景)5月21日,后勤产业集团组织召开了干部培训会议。集团领导、各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各部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巨维博主持。

此次培训会的主题为《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集团党委副书记巨维博从新形势下对制度建设的认识、做学校制度建设的推动者、校内制度建设典型分享、带头依法依规依纪履职尽责四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学习,使大家更深一步的了解制度建设是集团工作的需要,完善的制度体系会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工作流程合理,可控可操作,进一步提高集团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率,保证安全生产。

培训结束后,集团党委书记韩志兵做了总结讲话。制度建设是企业规范化管理极其重要的部分,此次集中培训,旨在有效提高干部员工的制度执行意识,创造良好的制度执行环境,增强制度执行力和执行效率,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导向,聚焦服务保障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育人意识,创新管理思路和手段,优化服务方式和内容,通过制度建设努力打造一流后勤,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