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带着你,走向世界”雅思听力交流分享会——教育实验学院“启真”素质拓展之国际胜任力系列003
发布时间:2020-05-25 10:06:25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25日电杨文琪)5月23日早上,教育实验学院“启真”素质拓展之国际胜任力系列“雅思听力交流分享会”在腾讯会议举行。本次活动特邀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雅思专家吴燕老师前来讲授听力模块的具体内容。教育实验学院国际化秘书杨文琪、李晓珊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国际化秘书杨文琪主持。

杨文琪表示,非常荣幸邀请到吴燕老师讲授雅思听力的学习方法和备考技巧。其次,学院举办雅思系列活动是为了让有留学意向的同学更加全面地了解雅思及各个模块的重点与难点,并对雅思考试有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的把应试技巧运用到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分享会中,吴燕首先介绍了雅思听力模块的题型设置及分数匹配,重点讲解了听力的难点及易错点,之后以雅思考试例题的形式具体地向同学们传授了听力方面的应试方法。最后,吴燕表示“雅思是规则的制作者,也是规则的改造者,”她将雅思比作一座城,激励同学们去努力攻克它。其次,在备考雅思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认真与坚持,但还要掌握一些技巧与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在师生互动环节中,有同学就雅思考试时间规划、雅思听力的技巧和复习方式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解答。最后,吴燕表示,学习英语没有捷径可走,要真正掌握英语,达到运用自如的程度,就要脚踏实地的前行。

2017级自动化专业的学生李天顺表示,吴燕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雅思听力经验分享会,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雅思听力命题特点、评分标准、备考技巧等三个方面的注意事项。我在寒假练习了几本雅思习题,但听了吴燕老师的指导后,感觉受益颇多,在方法论方面对雅思练习有了新的认识。虽然个人的英语功底是决定成绩的第一要素,但考试技巧与方法的好坏决定了临考能不能正常发挥甚至超常发挥。吴燕老师分享的内容幽默翔实又能结合具体例子,让我知道只要备考功夫下到位,保持好心态,获取高分并非难事。

(审稿:王掩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