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与上海曼恒进行​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研讨
发布时间:2020-05-28 14:18:42 点击数: 来源: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528日电吕冰 梁晓雅)5月26日下午,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骨干项目成员开展无人机装配与测试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研讨会。中心副主任陈华胜、办公室主任张玉洁、冷加工教学部部长吕冰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研讨,会议由吕冰主持。

研讨针对无人机装配与测试虚拟仿真教学建设规划问题,对即将开展的虚拟仿真项目中气动模拟、数字化装配、虚拟驾驶体验等建设内容从需求分析、时间进度、问题与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此次研讨会是在前期双方良好合作基础上,根据疫情防控新常态研究探讨工程实践教学改革新模式,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优势开发符合中心课程特点的虚拟仿真教学项目,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实践教学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审稿:陈华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