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法规政策联合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17:48:37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28日电李国骏)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深化党风廉政建设,5月27日下午,航天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共同邀请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合宣讲团,为航天、材料和电子信息学院300名教职工在线上开展法规政策联合宣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参加会议,会议由航天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主持。

张海兰介绍了开展宣讲活动背景和意义,她指出:学校开展线上法规政策联合宣讲既是学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的活动安排之一,也是一次对全体教职工进行的思政教育活动,更是学校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制度落实落地、机关部门加强作风建设、主动服务学院教师的一项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

岳晓奎代表学院感谢学校纪委组织机关职能部门从基层实际和教师需求出发,以集中政策宣讲的形式,主动为基层教师答疑解惑,将学校“以学者为要”的理念落地落实。同时希望参会的各位老师,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全面了解学校相关政策制度要求,在实践中深化思想认识,积极改进作风,贯彻落实学校和上级有关规定,以知规守规、清正廉洁的姿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随后,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合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纪党规、师德师风、科研政策、合同管理、经费管理、招标采购、出国出境、资产管理等政策制度规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通过宣讲,大家对党纪党规和学校政策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机关职能部门的业务更加熟悉,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制度意识。

(审稿:王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