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图书馆第五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9 17:51:42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529日电白小鸽)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图书馆第五次党员大会于5月27日在友谊校区图书馆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同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永福同志,图书馆全体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图书馆馆长李勇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沛勇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特色鲜明、水平先进、服务一流”的研究型、专业化、智慧型图书馆》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图书馆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提出了未来图书馆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建设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图书馆“十四五”发展规划,优化文献资源结构,汇聚特色优质资源,加强图书馆人才队伍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开展知识服务、数据服务、学术交流服务、决策支持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特色鲜明、水平先进、服务一流”的研究型、专业化、智慧型图书馆。

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何惠如同志作了图书馆第四届党总支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图书馆第四届总支部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图书馆第五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全体党员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图书馆第五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詹浩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图书馆党总支三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校中心任务和本职工作,深入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图书馆各项工作。二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于图书馆改革发展和“十四五”规划和建设的全过程,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提升党建工作实效,进一步增强图书馆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凝心聚力,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员工,凝聚智慧,群策群力,不断开创图书馆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图书馆第五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并讨论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工作分工。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