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20:28:48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29日电李晨睿 贾斌)5月26日下午,生命学院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采用网络会议方式召开了线上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斌同志主持。

贾斌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2020年陕西省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对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为响应学校“党课开讲啦”活动,支部内的党员领导干部及支部委员进行了讲党课活动。牛卫宁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结合高校教师的责任与担当,讲解了什么是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结合学院近期要开展的第五轮学科评估、2021年生物技术专业“强基计划”等工作,探索本研一体化培养模式。杨慧同志作了“牢记教师使命,不忘育人初心”的微党课报告。讲述高校教师在做好科研和教学的同时,要时刻思考如何用科学的方法教书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争做“四有”好老师。李晨睿同志以“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为题,介绍了什么是爱国主义、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精神的丰富和发展、为什么要弘扬和培育中华民族精神、爱国主义的时代价值及如何弘扬爱国主义。王哲同志作了题为“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的微党课,总结和介绍了不同时期党的纪律建设的历史经验和成果。贾斌同志讲述了从建党初期到当前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从历史的角度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的巨大成就,同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很受启发,作为高校教师要继续加强学习,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砥砺前行,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工作。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