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书画之美 滋养身心”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30 08:16:29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30日电邵心歌)5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工会在书画工作室组织开展了职工书画体验活动,并邀请了专业的书画老师进行现场演示、指导。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书画之美,滋养身心”。计算机学院共10余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女工委员刘君瑞主持。

刘君瑞首先介绍了举办本此活动的目的和宗旨,其目的是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体验书画之美,提升生活品味,陶冶情操,使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拥有自信、健康、快乐、从容的心情。接着,书画老师张燕对此次活动内容进行了简单的概述,对画家齐白石和他的作品《福禄》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通过现场示范、指导、点评等方式将绘画的基本知识与技法传授给各位教职工。动手实践环节,每位老师认真体会、琢磨,由开始的畏手畏脚到后来完全放松、画由心生,都完成了自己别具特色的处女作,成就感油然而生。

活动的最后,各位老师积极热烈的分享了自我感受,对本次书画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仅仅是让大家了解书法绘画知识和技能,更促进了大家的情感交流,找到了提高自身素养的一个重要途径,是繁忙的工作中很好的解压方式。参会老师更希望工会今后能多组织此类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情操的同时给大家一个放空自我、轻装再出发的机会。

学院工会主席张宇玫等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在学院一楼历史长廊展出了老师们的艺术作品。

(审稿:高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