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21届本科生就业与考研专场指导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31 16:44:50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31日电黄警文 郭浩波)为帮助学生认清疫情期间的就业形势,提高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求职技巧,5月27日下午15:00,自动化学院2021届本科生召开线上就业辅导讲座——“慧姐对你说”。本次讲座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职业辅导教师李慧老师担任主讲嘉宾,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玥、辅导员高兵兵和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慧老师主要向大家解答了同学们选择自己未来道路方面的疑问,对考研、就业、出国深造、自主创业等不同发展道路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做出有效指导。特别对于选择考研道路方面,通过详细的考研决策因素一览表,从自律性、经济因素、报考条件等不同的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

针对有就业意向的同学,李慧老师介绍了本科生求职的官方途径,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及学生的状况和心理特点,有针对性的提出相关建议与措施,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定位,科学规划大学生活。通过生动真实的简历实例对比,讲述了如何通过个性化的简历制作,实现简历与岗位的高度匹配。站在求职者与招聘者的不同角度,向大家分享了面试中的技巧与细节,并鼓励同学们精准选定就业方向,勇于尝试,实现职业梦想。

2020年对2021届的同学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身处未来道路选择的岔路口,希望同学们尽早做好规划,扫清迷雾,寻找资源,主动学习,积极行动,学会承担,选我所爱,爱我所选,为自己的梦想不懈奋斗。

(审稿:马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