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返校报告 | 航海学院领导走访第三批返校学生宿舍并进行慰问
发布时间:2020-06-01 09:21:27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日电程淇)伴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第三批返校学生也在陆续返回校园,航海学院本次计划返校人数388人。在此关头,我们依旧不能懈怠。为确保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了解居家隔离期间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欢迎同学们顺利返校,5月30日晚,航海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强、党委副书记王银涛、院长助理张龙、2018级辅导员叶鹏程、2019级辅导员王士刚共同走访第三批返校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由于疫情期间食堂要求单人单桌,建议学生错峰用餐,回宿舍用餐时注意用餐卫生,保持个人卫生、多通风、不串门。近期天气炎热,建议同学们在使用空调时应注意调节温度,避免着凉感冒。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还重点了解了同学们的上网课和学习情况,询问了挂科同学的补考准备情况,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投入充足的精力,全力以赴地完成学业内容。

此外,孙书记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王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文艺活动,在紧张的学习之余适当地放松心情。临近补考和期末考试,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顺利完成本学期预定的学习目标和任务。

通过此次走访,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学院领导向返校同学表达了问候与关怀,同时也对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与学习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对落实学生教学管理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相信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迎接最终的胜利!

(审稿:孙华强 张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