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返校同学们
发布时间:2020-06-01 10:25:26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日电秦天宝)随着全国疫情防控持续向好,计算机学院按照学校学生返校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在校学生安全教育等各项工作。

为深入了解返校同学的生活、学习和思想状况,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5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海东带领各年级辅导员走进学院教研室和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返校同学们。

万海东首先逐一来到学院各个教研室,询问同学们假期的学习情况,提醒同学们每日安排专人对教研室进行卫生打扫和消杀,同时提醒大家勤开窗通风。他还强调,因新冠肺炎的影响难免会给大家带来一些新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大家能够及时向学院反馈,学院和大家一起克服困难,解决问题。

随后万海东一行人走访了学生宿舍,询问了同学们返程情况和在校生活所需,叮嘱同学们理性看待防控举措,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增强卫生防疫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校期间勤洗手、戴口罩、避免人群聚集,保持宿舍卫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走访大一同学的宿舍时,万海东还提醒同学们回到学校后应该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准备,更要为大学的学习生涯打好基础。

在走访最后一个宿舍时,正好遇到同学们去食堂吃饭,为了不耽误同学们吃饭的时间,万海东副书记和同学们边走边聊。他提醒同学们在食堂就餐应注意单人单桌,尽量自备饭盒,既经济又环保。

防控就是责任,计算机学院将全力以赴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生活秩序和学生身心健康。

(审稿:万海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