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开展本学期大二学生首日实习教学
发布时间:2020-06-01 16:16:19 点击数: 来源: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6月1日电谭金强 张玉洁)根据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实习教学工作安排,6月1日,中心对本学期第一批实训的大二学生开展实习教学。

上午8时15分,在逐一进行测温并体温正常后,实习学生列队中心综合楼前安全教育区,中心副主任梁育科对实习学生进行第一级安全以及疫情管理教育。随后,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引导学生有序前往到各教学部门出入口,开展实习第二级安全教育。学生进入实习场地之前,经过身份核对、二次测温并登记,在接受实习第三级安全教育后,方可进入实习教学环节。

开课首日,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还对各教学部教学开展情况和效果进行了检查。

为确保实习按照预期安全稳定开展,中心认真研究应对方案,做好安全区域场地规划、出入通道和各教学部实习学生分流等前期准备及日常全面消杀工作。根据教学安排,本学期开设的实习课程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各教学部教师通过课程教学 QQ群开展了答疑工作。

(审稿:梁育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