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廉洁文化教育月系列讲座——财务报销、经费管理相关制度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01 16:47:48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日电徐雨萌)5月29日上午,为响应《关于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邀请财务部张卉、杨雁坤等老师在做好防疫部署的情况下,在学院206会议室举办“财务报销、经费管理、个税清缴相关制度讲座”,学院教职工党员代表、新入职教师,学院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其他学院的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张卉老师为老师们介绍了财务报销的管理规定、报销流程、经费管理办法、合同签订规定以及报销环节需注意事项,针对老师们提出的报销中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杨雁坤老师为老师们带来了个税年度汇算清缴专题的讲解,针对个税申报的意义、适用情形、申报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结合老师们的实际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学院财务处联系人徐荣娣老师表示,后期财务处将继续与学院加强沟通联系,通过财务制度微信群为老师们解决财务相关的问题,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财务处老师细心系统化的讲解,学院老师们进一步了解财务报销的流程以及个税申报的重要性,加深了对财务制度的理解与认识,架起了与财务处实时沟通的桥梁,为后续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王凡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