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太仓校区一期项目桩基工程提前完成施工
发布时间:2020-06-01 20:28:36 点击数: 来源:太仓校区管委会

西工大新闻网6月1日电张亚丽)太仓校区一期项目自2020年4月15日全面开工以来,按照“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的要求,围绕“大干456”的施工进度计划目标,在太仓市政府高校办、文化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点办,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管委会,土建安装施工总承包单位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过程咨询单位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多方联动,积极全面合作下,严把质量安全关,狠抓进度,昼夜施工,工程施工进展迅速。截止5月30日,太仓校区一期项目的4021根工程桩全部完成,各栋单体建筑均比计划工期有所提前,圆满完成第一阶段施工进度目标。

太仓校区一期项目包括教学综合体、文体综合楼、学生食堂及活动中心、学生宿舍、教师周转公寓和综合服务楼,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将在今年10月至2021年1月陆续主体封顶,2021年9月投付使用。

(审稿:胡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