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为职工子女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6-02 10:53:28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日电李亚娟 来爽)6月1日上午,人文与经法学院在MPA中心会议室给学院职工的孩子们举办了短暂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人文与经法学院工会特别定制了健康又甜蜜的“小可爱蛋糕”给小朋友们。

上午10时整,新鲜的蛋糕准时送到了友谊校区MPA中心,11点30分各位老师带着小天使们一起来领取蛋糕,学院张清江书记、学院工会副主席王平老师以及工会小组长一起为小朋友们分发了蛋糕。看着诱人的甜蜜蛋糕,小朋友们各自挑选了自己喜爱的口味,很久没有见面的好朋友围着蛋糕兴奋不已。

在抗疫战役即将取得全面胜利的今天,我们迎来了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是家长的希望,也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学院举办特别的活动,增进了领导与职工、职工与职工、职工与学院的感情,提升了学院职工的凝聚力。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