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3 10:54:30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3日电李国骏)6月1日,航天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院“双一流”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主持。

会议强调,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把握全国两会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岳晓奎作重点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后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要紧跟党和国家的要求,聚焦立德树人,进一步做好青年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工作,增强航天情怀和教书育人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总结线上教育教学经验,探索形成全新的管理模式、线上教学模式等;进一步部署好学生返校后的教学、毕业、科研等工作,把“以学生为根”落到实处。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找准学院工作的着力点,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学生教育管理等重点工作的实际举措,以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稿:王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