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兰州文理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博士招聘事宜
发布时间:2020-06-05 09:10:2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5日电郭倩 常宁辉)6月4日下午14:00,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根年,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传媒工程学院副院长杜萍,人事处副处长赵中锋一行来我校联系博士招聘事宜并座谈,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子尧,计算机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人文与经法学院的博士生辅导员和部分博士生参与座谈。

会前,万小朋借助长安校区沙盘模型对长安校区的规划进行了介绍,会上,万小朋代表学校对孙根年校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和专业特色进行了介绍,加深了一行人对学校的了解。

孙根年详细介绍了兰州文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并表示希望能够加强两校联系,同时热忱欢迎我校博士毕业生到兰州文理学院工作。李恒杰、杜萍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人才招聘理念,并对现场的博士毕业生抛出了橄榄枝。

王莉从宏观上介绍了我校博士毕业生就业的情况,曹子尧和到场的博士生辅导员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博士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继续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