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高大力老师做客翱翔青年云讲堂
发布时间:2020-06-05 10:13:50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6月5日电宋超)2020年6月3日,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大力做客翱翔青年云讲堂,于线上平台带来了题为《责任·爱与奉献》的专题分享,西北工业大学青年宣讲团全体成员与学校师生代表一百余名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校办副主任于辉、校团委书记周凯、校团委副书记马婷婷,校团委侯恬、杨省喆等参加此次活动。

高大力老师从一场学校与社会各界合作展开的救援活动展开,以每个小时为一个节点,将救援经历最大限度地还原给听众,也将参与救援的体会一一讲述。从接到救援信号到搜救方案的制定,从联系社会各界的救援力量到搜救人员的组织与分配,从搜救工作阻碍重重到每位参与搜救人员不言放弃等等,随着高大力老师讲述的深入,听众们也逐渐融入分享,细细品味着属于工大人的爱与担当。

聆听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行动彰显了学校与社会各界在面对险情时表现出的奉献精神与无畏担当,充分展现了学校“以学生为根”的办学理念。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他们也将发扬无私无畏的志愿精神,怀揣着这份感动的力量,努力把责任和使命落实到行动上。

(审稿:周凯 马婷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