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办公室与后勤产业集团召开第五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5 11:44:04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6月5日电王景景)6月5日下午15:00,后勤办公室在后勤产业集团一层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第五次后勤工作联席会议。校长助理王宇波、后勤办公室和后勤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张文刚主持。

会议听取了后勤办公室关于确定后勤产业集团承揽工程类项目合同签订主体的汇报和后勤产业集团关于友谊校区7号学生公寓物业承接查验方案的汇报,研讨了后勤办公室代签后勤产业集团货物与服务类采购合同的有关事项。

最后,校长助理王宇波就会议内容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强调,后勤办公室和后勤产业集团要加强对兄弟高校的调研,进一步规范工程类项目合同的签订与管理;后勤物业服务中心与动力服务中心要严格遵照方案执行,做好7号学生公寓的物业承接和进驻工作,为后期学生入住做好充分准备。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