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第82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05 16:56:44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5日电马坤)2020年4月25日至5月27日,航空学院共72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西北工业大学党校举办的第82期友谊校区学生预备党员培训。

受疫情影响,本期培训全部课程采用线上教学模式,集中党课培训4次,主要课程主题包括新党章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新中国70年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等。通过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了解党情党史,引导学生预备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持续提高预备党员的理论水平与政治素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党员先进性。

在本次培训中,学员们不仅认真收看了每次党课,及时记录笔记,整理心得体会,而且还积极进行了课后分组讨论。考虑预备党员分布在各不同年级,组织分组讨论时划分为五个大组进行。讨论采用了包括腾讯会议、QQ群相关功能、瞩目会议等在内的形式多样的讨论平台。完成党校的党课学习后,学员们及时对所学的课程进行了总体回顾与总结,形成了个人的结业总结,讲出了自己通过本次培训的所感所得,并结合当前全社会面临的疫情背景等,思考了自己如何以实际行动接收预备期的考察,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预备党员培训在参训预备党员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学员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会有更加深刻的理解,也将始终注意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中不断磨练意志品质,增长实干本领,心怀“公诚勇毅”校训,践行“三实一新”校风,争做新时代有责任能担当的合格党员。

(审稿:林欢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