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办联合信息化处组织召开生活服务板块“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20:46:42 点击数: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西工大新闻网65日电刘百芳)2020年6月2日,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生活服务领域信息化建设工作,后勤办联合信息化处组织召开生活服务板块“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研讨会,会议由后勤办公室副主任韩争胜主持。

会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薛静介绍信息化“十四五”规划体思路。我校“十四五”信息化规划是以服务师生为根本,紧密围绕我校信息化发展的战略性、重要性和紧迫性问题,针对学校业务管理和服务师生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持续推动智慧校园建设,积极构建新时代“互联网+教育”新生态。

各单位结合业务与职能介绍生活服务板块信息化建设的思路与举措,针对生活服务板块信息化建设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韩争胜进行了归纳总结,他表示,生活服务板块是“十四五”信息化规划重要板块,为了给师生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需要建立并落实定期协商机制,协调确定生活服务板块的规划。希望各单位能通盘考虑,尽快提出本单位建设内容。

参加本次会议的单位有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基建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后勤办公室、工会、校医院、后勤产业集团。

(审稿:薛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