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5 20:51:43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5日电郭昕)6月4日下午,生命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唐玉生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张炜书记在学习传达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唐玉生指出,当前生命健康已经上升至战略性新兴产业,要着力推进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促进成果转化,同时加强学科竞赛,培养创新人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本人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明晰了发展思路。

唐玉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全国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按照党中央指明的方向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会上还研究部署了迎接学校巡察准备工作等其他事项。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