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以“三到位”迎接学校党委巡察
发布时间:2020-06-06 13:43:18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6日电徐雨萌)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迎接学校巡察的准备工作,日前,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和党员大会,对学院迎接巡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近期学校党委将组织开展对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的巡察工作。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材料准备到位(“三到位”),全面做好迎接学校党委巡察的相关准备工作。学院拟制了迎接巡察的工作方案,专门成立了联系联络组、材料文秘组等工作专班,具体负责迎接巡察相应准备工作。

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学院先后以线上和线下混合的方式,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和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高大力领学并传达了学校开展巡察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学院迎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高大力表示,学院每一位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拥护、工作上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为夯实学院党员的理论知识基础,学院党委专门开展了政治理论网上答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凡华介绍了学院组织开展政治理论知识学习的情况。高大力要求党员同志们主动加强学习,“边做边学”,丰富党的理论知识,提升个人政治理论素养。

随后,高大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位党员要深刻认识全国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结合全国两会精神推进日常工作开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精神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以及改革发展。

会议还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条例》等文件精神。

(审稿:王凡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