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院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共赢谱新篇——航空学院与太原裕昌泰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6-08 08:47:35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8日电李占科)6月7日上午,航空学院在航空楼A310室举行了与太原裕昌泰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暨“特种无人机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成立揭牌仪式。

裕昌泰科技董事长赵红权、总经理赵栋凯、市场总监孙全喜和办公室主任王一凡和西工大科研院牛振喜副院长、航空学院邓子辰院长、张伟伟副院长、西工大资产公司李健主任、“天龙”团队负责人李占科副教授、裴扬教授、张群教授以及其他团队成员出席了签约和揭牌仪式。仪式由航空学院张伟伟副院长主持。

邓子辰院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裕昌泰与航空学院建立产学研合作的欢迎,对以建立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的模式来推进学院科研团队研究成果的对接和转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合作项目,细化合作举措,推动深度融合,实现可持续长远发展。

赵红权董事长介绍了建立此次合作的背景,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可以将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实现共赢。对“天龙”团队的消防灭火无人机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将消防灭火无人机的行业应用真正做大做强。同时,也希望能够借助学院和团队技术优势和支持,来解决公司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实现公司的创新发展。

在双方见证下,“天龙”团队负责人李占科和裕昌泰总经理赵栋凯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邓子辰院长和赵红权董事长为“特种无人机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随后,与会双方就产学研合作领域、合作模式、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以及如何发挥彼此的优势,切实推进以森林消防灭火无人机为代表的各类行业特种无人机的应用等进行了充分谈论和交流。

(审稿:张伟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