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本科2018级学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11:05:27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8日电白怡暄 张亦伟)扬求是学风,树勤勉之志。为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督促学生顺利通过补考,严肃学院考风考纪。6月5日上午,航空学院召开2018级学业指导会。会议由2018级叶坤辅导员主持,左英桃、李亚智、沈将华、王波、郭翔、潘书诚、唐小军共7位班主任老师以及2018级学习困难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叶坤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我校考试管理的相关规定,重点强调了诚信补考的重要性以及作弊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投入到复习之中。随后叶老师和各位同学分析了此次补考的相关情况,可以说是“时间紧、任务重”,考生们要明确考试时间,认真复习,专心致志地备考。并针对大二年级的不同学科提出了相应的复习方略指导,同时给予大家期望: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做好学习规划,有问题多向身边同学请教并及时解决等。

集体会议结束后,各班班主任与本班参加补考的同学进行了班级内的沟通,有针对性地了解了每位同学在近期的补考准备情况以及在现阶段学习上的困难之处,一一予以解答并给出了指导意见。

本次会议是响应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疫情之下的非常时期,更要强化对学生学习过程的管理,督促挂科同学早日摆脱学习困境,提高对学生在学业的指导性、预见性。希望借助本次座谈会,同学们能以充足的信心备战,争取顺利地通过本次补考。希望同学们能用心复习,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为本次补考,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祝愿每位同学都能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审稿:林欢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