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领导赴江苏太仓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9 10:04:28 点击数: 来源:民航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9日电易万军 沙明工)6月5日,民航学院院长李玉龙、党总支书记谢发勤,太仓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曦、副主任张铁邦一行赴太仓市高新区管委会调研。太仓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红星、副主任郁颖珠等参加了会议。双方主要对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等事项进行座谈交流。王红星希望与西工大民航学院开展系统、深入、全面的合作,引进大团队,建设大平台,搭建合作框架并细化合作方案。

期间,李玉龙、谢发勤看望了学院入驻太仓校区的3名新入职教师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新入职教师的工作汇报和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部署了过渡期主要工作任务。与西工大太仓校区管委会、长三角研究院协调解决了新入职教师提出的住房、办公设备、过渡期科研工作开展等实际困难。

李玉龙勉励新入职青年教师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学院在太仓校区的发展当好先行者,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稿:谢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