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航空大讲堂-学长解惑”线上答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9 10:24:28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9日电谢佳男)由于疫情影响,期末考试将近。为了帮助学院大一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6月3日21:00-22:30,航空学院组织召开了“航空大讲堂-学长解惑”线上腾讯会议。会议邀请了3位优秀的17级学长分别分享自己在计算方法、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的学习经验,为大家讲述了复习方法,同时还为大家分享了学习资料。本次活动同学们报名踊跃,与会同学达到105位,会议由航空航天大类2019级的杨瑞兴同学主持。

首先,杨瑞兴同学为参会同学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以及三位学长的资料。

随后,李拓、陈瑞和冯铮浩为大家讲述学习方法,并分享了学习资料。

李拓学长为我们带来了计算方法的学习体会分享,学长先为我们分析了计算方法的考试情况及试题难度,然后学长根据这学期的学习情况给了我们一些备考的建议,并从此引申到其他科目的复习。最后,学长还为我们讲述了计算方法这门学科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的应用,强调了这门课程的重要性。

陈瑞学长给我们提供了一些高等数学及其相关课程的学习建议和应试经验。学长从改错、课后总结、刷题以及考试技巧四个方面为我们提供了一些提高成绩的技巧,并告诉我们怎么将数学工具应用在以后的学习中,鼓励大家积极思考,勇于探索。

由冯铮浩学长为我们带来大学物理的备考分享,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学长从备考经验以及备考资料两个方面展开分享,并提醒大家扎实基础知识,反复练习训练,沉着应对考试。同时也为我们阐述了他对这门科目的独到见解,让人耳目一新。

最后,由杨瑞兴同学带来总结,杨瑞兴同学先感谢了三位学长的分享,并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两周里抓紧学习,互帮互助,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与学长积极互动,向三位学长提出了关于学习方法,考试范围等问题,学长也一一耐心解答。三位学长都在会后为同学提供了学习资料,可谓“干货满满”。希望通过本次答疑活动,同学们可以调整心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学长为榜样,在两周后的期末考试中大放异彩。

(审稿:林欢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