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新媒体素养提升》课程交流答辩
发布时间:2020-06-09 10:31:32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6月9日电石一鹏)6月7日晚七点,素质拓展课程《新媒体素养提升》于腾讯会议平台开展课程结业交流答辩,来自各学生组织的近百名同学在线上交流经验、分享学习成果,课程主讲教师马婷婷、杨省喆参加了此次答辩活动。

在四次理论课学习后,参与课程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分为十五个小组开展新媒体策划实践活动。课堂上,来自不同学生组织的队伍结合课程所学、实践交流、运营经验,从背景意义、栏目设置、灵感来源、经验分享、运行计划、前景展望等多个方面展示了团队对媒体策划的理解。整个答辩分享会持续近两个小时,展示者热情高涨,聆听者全神贯注,不断地让思想碰撞出火花。

答辩结束后,杨省喆表示,希望同学们能互相学习兄弟新媒体平台的优势,切实发挥团属新媒体平台对青年的思想引领作用。

马婷婷在总结讲话中对长期奋战在宣传工作一线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她强调,团属新媒体阵地负责人要有服务学校、服务国家长远发展的意识,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把握新媒体发展规律,创造性地将思政教育融入新媒体作品中去。

团属新媒体工作队伍是做好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的主力军,校团委将以第二课堂为契机,助力我校“三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构建,带领广大团员骨干以更加有为的担当做好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工作,讲好工大故事!讲好中国故事!

(审稿:周凯 马婷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