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09 22:19:38 点击数: 来源: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6月10日电郝思思 付延)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全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9日上午,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了对疫情防控期间各种预案落实情况、教学场地及创新基地的设备、环境、消防设施以及特种设备运行维护情况的专项综合检查,中心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经检查,中心疫情防控、教学秩序、设备运行等基本正常。中心领导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部分实习教室、基地内物品摆放较乱、环境不够整洁等情况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疫情防控消杀与体温登记情况

检查教学场地

检查创新基地

检查消防设施

长期以来,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形成了“三级安全教育”工作机制,结合教学与安全一体巡查,注重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将安全理念深植人心,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审稿:田保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