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叶轮机械流动控制团队(动力与能源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为餐厅捐赠爱心助农产品
发布时间:2020-06-10 11:34:45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0日电穆丹娜)6月8日上午,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接受我校叶轮机械流动控制团队(动力与能源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爱心助农产品捐赠仪式在长安校区云天苑餐厅南门口举行。叶轮机械流动控制团队捐赠活动的策划和发起人安光耀、党支部书记董飞扬及课题组代表,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仕婷、副主任李国理及餐厅员工代表参加此次捐赠仪式。

捐赠活动上,安光耀同学讲到爱心捐助是他们团队一直在坚持的爱心公益活动。近期,他们积极响应国家爱心助农号召,自筹资金从河南、云南农产品产地购买,因疫情原因销售遇困的大蒜(100斤)和洋葱(100斤),捐赠给餐厅。虽然没有在扶贫一线,但是他们也希望献出一份爱心,为国家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李仕婷代表中心接受捐赠,并表示十分感谢叶轮机械流动控制团队的爱心行动。此次学生自发的爱心捐赠活动,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具体体现。中心会将此次捐赠的物资全部用到学生保障餐厅的特惠菜中,让学生们得到实惠,同时还将继续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丰富花色品种,紧抓细节管理,拓宽与师生的沟通渠道,切实履行服务育人职责。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