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级DL031902班组织开展返校复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23:03:1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0日电侯祎 吴昊泽 杨敏)为更好了解学生们返校后的情况,6月7日下午16:00,付前刚书记莅临指导了材料与化工类2019级DL031902班线上班会。这次班会由班主任马晓老师主持,付前刚书记、2019级兼职辅导员杨敏和DL031902班全体同学参加,在腾讯会议召开。

首先,付前刚书记表扬了同学们疫情期间对学校工作的积极配合,并嘱咐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不能掉以轻心。因为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书记告诉同学们,提高学习成绩是本科阶段最重要的事,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受疫情的影响,积极备考,争当“零挂科模范班级”。同时,书记建议在不影响期末考试的情况下组织召开一次线下班会,他将带领材料学院优秀的研究生们为同学们分享学习和科研经验。

接着,由班委和每个宿舍轮流发言,针对返校一周的自身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包括学习方法、考试安排、进出校门等各个方面,两位老师针对这些问题给予了建议,并提供了相应的解决办法。本学期交换的新同学肖黎爽在班会上做了自我介绍,提出了关于宿舍、考试和选课等问题,两位老师对此进行了解答,其他同学纷纷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了建议。

最后,班主任马晓老师总结发言,强调了即将到来的补考和期末考试,希望同学们继续沿用上学期的学习小组,营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天气炎热,注意防暑。

这次班会让同学们意识到了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必须要端正学习态度,鼓足信心,以十足的准备和积极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