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向分管校领导汇报师资队伍专项改革方案
发布时间:2020-06-11 08:50:15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1日电王瑶瑶)自动化学院于2019年成功申报学校第二批综合改革试点学院,并于2020年5月份与发展规划处进行综合改革工作对接,通过对接梳理学院改革思路,初步将人才队伍建设改革列为学院专项改革,初步形成自动化学院师资队伍专项改革方案。为了更好地推进学院专项改革工作向前推进,自动化学院于6月10日上午9点30分在自动化学院341会议室向分管校领导宋保维副校长汇报师资队伍专项改革方案。学校发展规划处王海鹏处长、黄越副处长、刘婷婷主任、达思琪,学院黄攀峰院长、潘泉书记、马玥副书记、刘准钆副院长、王小旭副院长,党委委员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黄攀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汇报师资队伍专项改革方案。黄院长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改革内容、工作保障三个方面展开汇报,并重点汇报改革具体内容,主要介绍专项改革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拟采取的主要举措以及预期成效。

潘泉书记从B轨教师考核问题方面介绍学院做法,并希望学校能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给予资金、政策等方面的支持,加快学院优秀人才引进。王小旭副院长和刘准钆副院长分别从学科评估和人才培养大讨论两个方面介绍学院主要做法。

在听取学院相关工作汇报后,针对汇报内容,与会领导分别给予了点评与指导。

黄越副处长首先肯定了学院在开展师资队伍专项改革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和发展导向,方案做到了中间有监督、过程有管理,并建议学院继续透过表面看实质,找准问题关键,真正解决问题。

王海鹏处长在肯定学院专项改革选题的基础上,结合汇报内容对学院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借鉴兄弟院系好的做法;二是将学院中长期工作规划和师资队伍专项改革相结合,明晰人才品牌,坚持人才持续性;三是加强信息类平台建设。

最后,宋保维副校长结合学院师资队伍专项改革方案具体内容进行指导发言。宋校长首先肯定了学院从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发展角度进行选题的做法,并提出几点指导意见,希望学院细化聚焦点,动态关注改革成效,加强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公共平台建设,明确人才培养目标。

黄攀峰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宋保维副校长、王海鹏处长、黄越副处长的指导,并表示将认真细化改革聚焦点,加快各项举措的落地实施。

(审稿:黄攀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