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办公室赴长安校区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 09:00:28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6月11日电常跃跃)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6月9日,后勤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张文刚带领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先后赴动力与能源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人文与经法学院、管理学院、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理学学院以及工程实践与训练中心等单位,调研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

张文刚首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后勤办公室的职责和定位,并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他指出,后勤办公室带着切实为师生员工排忧解难的初心来到各单位,力戒形式主义和走过场,将虚心倾听受访单位意见和诉求。

在调研中,与会师生畅所欲言,针对物业服务、零星维修、饮食管理、商贸服务、商业网点规划、校车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和意见。针对部分现场能解决的问题,后勤办公室各业务负责人第一时间给予了解答。

调研结束后,张文刚感谢各单位对学校后勤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他表示,后勤办公室将根据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加以整理和汇总,做到调研有结果、建议有落实、问题有反馈。对于现场无法解答的问题,后勤办公室将尽快组织讨论与研究,给各单位师生满意的答复。

从“坐着等”到“出去听”,后勤办公室将积极改变工作作风,探索新的工作思路,通过各种途径加强与广大师生的沟通与联系。“师生利益无小事”,后勤办公室后续将及时调整与创新服务内容和保障措施,促进工作改进和服务质量提升,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近期,后勤办公室还将陆续前往其他学院及单位开展系列调研工作。

(审稿:韩争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