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工程力学教工一支部赴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进行党建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13 12:34:39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13日电张娟)为拓宽党支部建设思路,深入了解东航机务系统党建工作特色,加强校企党建工作交流和互相学习,6月10日,西北工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工程力学系教工一支部赴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大力参加了有关活动。

老师们参观了分公司立体航材库和新机库,对航材库的运行、航材保障能力与航材保障中心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了解。随后,来到东航新机库参观了定检维修工作现场,发动机车间与结构修理车间,现场听取了车间管理人员对车间人员架构、能力资质、产能运行等方面的详细介绍。老师们现场了解了很多有关飞机结构疲劳损伤、结构破坏、风蚀、磨损等实例,对丰富老师们的教学科研工作有很好的启发。

在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有一个“网红”车间——APU车间。之所以被称为“网红”车间,是因为它拥有高超的APU维修实力。APU,是英文Auxiliary Power Units的简写,也就是飞机辅助动力装置,通常被安装在客机的尾部。大家来到APU车间进行参观,对车间井然有序的生产现场、标识明晰的厂房设备和专业的技术能力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在党建工作交流环节,定检部结构修理车间党支部书记程刚从车间组织架构、产能结构与支部党建开展情况三个方面,向来访的教师团队一行进行了经验分享。工程力学一支部支部书记张娟以“西迁精神”为指引,以支部党建工作为契机,分享了西北工业大学的校训、校风,并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如何在此次疫情下的远程教学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取得的成绩等内容。

高大力和定检维修部经理文强都表示,在东航的机务系统中也有许多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的校友,对航空维修的进步发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同频共振,共同为国家航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王凡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