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组织召开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15:36:07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17日电汤志荔)根据教务处要求和学院大创计划领导小组的前期精心策划,6月13日上午9:00-12:30,航空学院在长安校区顺利组织召开了院内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评审会。此次参评项目共有41项,分为两个小组进行答辩。由于有5个项目组同学因疫情未能返校,他们的项目采取了腾讯会议线上评审,其余所有项目都是线下现场评审。本次评审由航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组织,邀请了孟宣市、许和勇、布树辉、张怡哲、郭英男、杨扬等大创指导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答辩专家,中心办公室汤志荔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

评审会上,各项目组负责人对项目的研究背景、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和关键问题、技术路线以及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了整体情况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内容并现场审阅申报书后,重点对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预期成果形式和申报书写作规范性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高申报书的撰写质量,完善研究内容和方案,明确研究目标和预期成果。

本年度的大创项目同学们表现出了较高的热情,在5月25日学院组织大创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交流会后,同学们主动联系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老师确定选题,涌现出更多依托航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航空科技创新基地的创新项目。2020年度大创项目首次由学院负责组织申报和评审,学院将结合大创项目的实际情况,将大创项目的申请、审核和管理落实到航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统一负责,并加强过程优化与监管,注重成果产出的基础上,贯彻实践育人,培养同学们创新创业意识和理论知识转化能力,培育更多更好的“产品”冲击各类竞赛奖项或成果。

(审稿:万方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