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专业召开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16:24:19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17日电岳媛)6月1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以腾讯会议和直播的形式,召开了计算机学院专业宣讲会。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副院长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尚学群,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士宁、张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李战怀、张晓,计算机学院2019级辅导员梁韵基及教学秘书、信息类350多名同学参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尚学群主持。

首先,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对计算机学院进行介绍;后面依次进行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相关介绍。各专业负责人从本专业的学科体系、培养模式、专业发展方向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四个专业的专业特色,为同学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提供了参考。

专业介绍后,播放了学院宣传片,帮助同学们从宏观上了解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就。

最后问答环节,同学们对如何选择各个专业,专业选报方式,录取率、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咨询。於志文院长及各专业负责人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在招生中打破学院和专业之间的壁垒,实施大类招生及大类培养,将招收的56个专业划分为航空航天类、海洋工程与技术类、材料类、智能制造类、能源动力类、信息类、管理类、理学类及哲学社会科学类9个大类。

信息类在全校大类中涉及16个专业,1242名学生。信息类在大一结束后进行专业确认进入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微电子学院、网络与空间安全学院进行专业学习。计算机学院于6月9日牵头举办信息类2019级专业确认政策宣讲会,请教务处进行相关政策解读后,由16个专业分批进行专业宣讲。

(审稿:尚学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