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志愿精神薪火相传——西工大召开第21、22届研支团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16:46:47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617日电温昌浩)为进一步总结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经验,为第22届研支团接好接力棒打下坚实基础,6月16日晚,西北工业大学召开第21、22届研支团工作线上座谈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代富平、融水团县委副书记韦丽苗、红河团县委副书记罗宇灵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周凯主持。

会议伊始,第21届研支团成员温昌浩对近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从“完善培养模式,打造过硬队伍”“深化校地合作,搭建服务平台”“助力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投身疫情防控、彰显青年担当”等方面向第22届研支团的同学们提出工作建议。

随后,第21届研支团成员就支教地的生活工作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使即将踏上征程的第22届研支团对支教生活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融水团县委副书记韦丽苗、红河团县委副书记罗宇灵都充分肯定了研支团在当地的工作成绩,期待新一届的研支团志愿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着,周凯对研支团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服务地务必注意安全,时刻牢记支教初心、站好最后一班岗,充分实现自我价值。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人生规划,用自己的青春在祖国大地上写好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代富平充分肯定了历届研支团的工作成绩,并对服务地团县委、各位支教同学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他希望各位研支团志愿者要珍惜、铭记这段青春岁月,待返校之后将这份经历、感悟传播给更多同学,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扬光大。

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研究生支教团的选拔与培养工作。历届研支团成员扎根支教地,积极开展扶贫扶智工作,为支教地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新一届的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传承志愿精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在服务地绽放属于他们的青春之花。

(审稿:周凯 马婷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