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17 20:09:17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17日电李蕊)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全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6月16日上午10:00,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高红带队,各系安全员参加的检查组,严格按照学校安全生产制度进行管理和执行,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把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落到实处,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本着“不漏一室、不虚一处”的原则,检查组人员对学院楼内各教研室、办公室、实验中心及重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特种设备管理、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安全培训及责任落实等情况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如不能立整立改的建立整改台帐,限期整改。

学院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法规,重视安全生产,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教学科研环境。

(审稿:王小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