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参加学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法规政策联合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10:23:28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618日电董凯)为持续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纪律规矩意识,根据学校2020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相关工作安排,2020年6月17日下午,学校开展了“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法规政策联合宣讲活动,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和主任助理,以及文献资源采购、信息设备采购、读者服务、办公室等重点岗位人员28人在友谊校区图书馆东馆二楼会议室,集中组织观看了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涉及师德师风相关制度宣贯、招投标政策宣讲及廉政风险防控、货物及服务类合同审签政策及注意事项、财务报销注意事项、固定资产管理和公房核算政策宣贯、案例警示教育等方面的内容。大家通过学习,对党纪党规和学校的政策法规有了更深的了解,对相关职能部门的业务更加熟悉。

自学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开展以来,图书馆积极组织参加此项工作,进一步深化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通过微信平台向广大党员干部推荐20本精选党风廉政图书,供大家学习。同时,在此次党风廉政教育网上答题活动中,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高质量完成了答题,90分以上人员占答题人数的90%。“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图书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制度意识,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指导。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