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365所开展科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14:35:39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18日电邓磊)6月1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党委书记李春科、副院长邓磊及各学科方向带头人一行10人,冒雨赴365所开展科研合作交流活动。365所所长王俊彪、书记高广元、副所长贾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俊彪所长对计算机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於志文就计算机学院调研的目的进行了介绍,并表示计算机学院可以发挥在系统硬件、软件、算法、网络、数据等方向的优势,利用计算机学科的前沿技术,支撑365所开展型号攻关,为365所的发展贡献力量,进一步服务国家战略。贾伟结合无人机未来发展方向和型号需求,做了题为“无人机与算法战”的精彩报告,邓磊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科研的整体情况和各团队的研究方向,各团队负责人也就现有型号的改造升级和具体技术需求进行了对接。

双方还围绕“康继昌智能系统班”本科双导师、人员互聘、工程博士联合培养、长效科研合作交流平台建立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在总结发言中,李春科表达了学院将做好全方位的工作,支撑365所二次腾飞的愿望。高广元书记指出双方合作潜力和出成果的可能性都很大。王俊彪所长谈到,365所与计算机学院一直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以本次交流为新起点,立足于解决装备发展和学科发展的共性、关键性问题,继续深化双方合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防现代化建设。

(审稿:於志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