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8 16:32:27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618日电付娆)6月18日上午,财务处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黄维,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副总会计师张建新,财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主持。

詹浩宣读了任免文件,任命韩索民同志为财务处处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张建新同志财务处处长职务。

张建新和韩索民分别作表态发言。张建新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照机关作风“五个转变”要求,主动作为,勇于担责,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破解工作难题和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韩索民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岗位上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团结协作,严格自律,和财务处全体职工一起共同推动各项财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保障与支持。

黄维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财务处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工作,对张建新同志过去几年为财务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韩索民和全处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二是要加强团结,相互支持,把财务处建设成一个团结奋进、富有战斗力、能打硬仗的集体;三是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提升财务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四是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严守政治规矩,依规依纪办事,为学校财务管理和服务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和突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审稿:韩索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