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14:56:33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619日电郭馨)6月17日晚,学校申报教育部2020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工作推进会在友谊校区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校长助理张开富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科学技术研究院、校团委、机电学院、人文与经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艺术教育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主持。

孙瑜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针对申报工作开展的调研及工作推进情况。

与会人员开展了充分的讨论交流,明确了我校2020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申报方向及方案。

张开富指出,要组建相关单位共同参与的工作专班,在充分梳理前期建设成果的基础上,整合凝练,形成合力。

杨益新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申报工作,抓特色、补短板,创新思路,集全校之力做好具有西工大特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申报工作。

(审稿:孙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