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建】自动化学院召开以“师德师风”为主题的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9 15:05:53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19日电王瑶瑶)为了更好地促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整体理论水平,逐步形成“师德引领,师风正气”的育人良好氛围,自动化学院党委于2020年6月18日召开以“师德师风”为主题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党外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泉主持。

潘泉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张炜书记《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辅导报告,潘书记表示,张炜书记传达了两会的主要精神和要点内容,同时对学校学科评估、创新发展、基础研究等各个方面,做了比较详实的阐述,表明了对学校发展的总体思考。

潘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剖析要点内容,解读关键思路,从思想引领、师德引领、成长引领“三引领”方面进行充分学习。同时,潘书记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创新和科技对于现阶段战胜疫情意义重大。

与会人员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和自己实际工作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工作中切实加强对“三引领”工作的思考与实践,争做“四有”好老师。

(审稿:李伟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