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办公室赴长安校区各学院开展后勤服务保障质量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9 15:30:06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619日电靳沛川)6月18日,后勤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张文刚一行5人,赴长安校区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微电子学院等六个学院就后勤服务保障质量进行调研。

会上,张文刚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后勤办公室的职责和定位,并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内容和目的。他指出,本次调研是以为师生员工解决问题为目的,本着开短会,解决师生后勤保障服务问题来到各学院,力戒形式主义和走过场,将虚心倾听受访学院意见和诉求。

在调研中,与会师生畅所欲言,针对物业服务、绿化管护、校内摆渡车、楼宇报修业务、饮食管理、校车服务、商贸服务、空调租赁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和意见,并与后勤办就后勤服务中如何与学院同心协力,更好的发挥“劳动育人”职能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想法和举措。针对部分现场能解决的问题,张文刚副主任和各科室成员第一时间给予了解答。并表示,后勤办公室将就与学院合作,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为学校服务展开研讨,并尽快提出合作方向和计划。

调研结束后,张文刚感谢各学院对学校后勤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他表示,后勤办公室将根据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加以整理和汇总,做到调研有结果、建议有落实、问题有反馈。对于现场无法解答的问题,后勤办公室将尽快组织讨论与研究,给各学院师生满意的答复。

通过此次调研,后勤办公室深入了解了师生员工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切实需求,需要后勤保障服务质量提升的地方还很多。后勤办将深入开展各类专项提升工作,加强与业主单位的沟通与联系,有效发挥后勤办公室监管、协调等相关职能,将师生员工的需求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校园后勤保障服务质量。

(审稿:韩争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