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英语学习社举办首场英语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0 13:14:22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20日电邵心歌 高峻)为了使英语学习社成员互相熟悉,消除日常交流障碍,增强团队归属感和表达自信心,进一步激发英语学习兴趣。6月1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三楼活动室举办了首场英语沙龙活动。活动由学院外事秘书邵心歌主持,曾任新东方托福口语教员、现任学院本科教学秘书韩璐和十余名学生共同参与。

计算机学院于本学期正式成立英语学习社,以雅思和托福为导向,聘请雅思讲师、组建助教和管理团队,指导和带领近100名学习社成员通过每周专题教学每日群内表达输出练习和每周小氛围精品英语主题沙龙的模式锻炼提升英语能力,力争破除英语这一制约学生未来参与实质性国际交流的最大瓶颈。

本次英语沙龙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破冰游戏环节,由学习社几位组长示范,为大家讲解游戏规则,为活动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局面。很快同学们就被吸引,兴致高涨,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息,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接着同学们分别用英语进行自我介绍,同时,韩璐老师也给同学们讲了很多技巧和方法,对同学们的语言能力进行了点评。最后,大家就目前的选专业情况进行了讨论。有的同学虽然起初有些拘谨,但在专业的引导下很快就放开自我,主动发言,用已有的英语水平表达自己的观点,意愿。整场沙龙始终处于一种和谐流畅的状态,同学们不仅增进了相互了解,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大家的进行英语交流勇气。

据悉,作为计算机学院国际化发展行动计划的重要环节,计算机学院组建了英语学习社,遴选了100余名具有较强国际化意识和进取心,热爱英语学习,愿意为走国际化发展道路,提升全球竞争能力,努力成为一流的计算机学科高素质人才而刻苦学习英语,努力锤炼品格的学生。学院通过开展有组织的培养和训练,旨在大幅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拓展学生的全球视野,推动学生未来深度出国交流访学和攻读学位,进入国际一流大学联合培养学习研究能力、跨文化理解能力和国际交往能力,提高全球胜任力和国际格局。

(审稿:高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