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与陕西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0-06-23 22:21:07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23日电董利英)6月23日上午10点,陕西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吕部长、培训部谷主任等一行3人,到自动化学院就共同开展课程进修班、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及本科课程培训班等合作进行了洽谈。

陕西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员单位,隶属于中航机电系统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航空电源系统和发动机点火系统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专业研发生产各型飞机主电源系统、配电系统等,公司实力雄厚。自1988年以来,与我院有密切合作。

自动化学院参与洽谈的有主管研究生教学副院长王小旭、电气工程系主任付朝阳、赵虎、李兵强,院办副主任魏爱玉、教学秘书敬睿和董利英等。

洽谈会上双方首先回顾了多年来在教学及科研各方面的合作,对合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然后双方就陕西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选拔的35名技术骨干学力提升计划进行了研讨,达成一致合作意向。接着对名师课程培训方案进行了可行性分析。最后双方对博士后进站人员选拔、工作模式进行深入交流。通过这次洽谈,增进了对双方需求的了解,为以后进一步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稿:王小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